close

12744759_1710693029206947_4436162964927605472_n  

【預告】

在重要的技術測驗當天感冒,而在重要的測驗中倒下的妳。

睜開眼睛,身邊是溫柔照顧著妳的徹......❤

徹「...到睡著前,就算是睡著過後也會一直陪在妳身邊的」

枕在他的手臂中,另一手將我抱過去。

徹「這是讓感冒趕快好起來的魔法。」

感到撫慰的夜又更深了......

(後面都一樣跳過~~)

 

 

第一話  在家中的兩人

1. 雖然接受了測驗卻...

──睜開眼,發現自己正躺在家裡的床上。

(嗯...咦?我是什麼時候睡著的)

為什麼感覺全身僵硬,感覺爬不太起來。

腦袋昏沉沉的,只能看著天花板。

(...咦?等等,我應該是在斯特拉接受測驗中啊?)

(為什麼會在家裡?)

(該、該不會剛才都是在作夢吧?)

(我其實是睡過頭已經遲到了...!)

啪沙!

彩音「嗚...」

因為急急忙忙爬起來的關係,感到一震頭暈。

徹「妳在做什麼?」

彩音「咦...徹?」

徹「還不可以起來,好好躺著。」

徹強迫我躺回床上,讓我把頭枕在枕頭裡。

彩音「那個...徹」

徹「...沒事吧?」

徹一臉擔心的看著我,溫柔的輕拍著我的身體。

彩音「已經,沒事了。雖然有一點頭暈...」

彩音「那個...我,為什麼會在這裡呢?測驗結果怎麼樣了?」

徹「已經結束了。你在測驗結束的後突然倒下了」

彩音「倒下了...?」

(是這樣嗎...?)

(雖然沒有甚麼印象...不過測驗有進行到最後,太好了...)

徹「彩音...」

 

2. 臉紅的兩人

徹「彩音...」

徹牽起我的手,接著緊緊的握住。

從那大大的手掌傳來的溫度,令我感到十分安心。

彩音「是徹把我帶回房裡的嗎?」

徹「...嗯」

彩音「啊,也換了衣服呢。換上了睡衣...」

徹「...///」

彩音「...徹?」

(...是我的錯覺嗎?徹的臉看起好紅的樣子...)

(啊...該不會是,換衣服的時候發生了什麼事吧?)

想到這裡,臉頰也開始熱了起來。

(因為對徹來說,不算是什麼事吧...不會亂想甚麼吧)

(...應該)

一面想著一面抬起臉來,雙方又陷入了沉默。

徹「...彩音」

彩音「是、是!」

徹「那個...怎麼說。好好躺著就好。」

徹「有什麼想吃的嗎?」

彩音「啊、是....這麼說來好像還沒吃東西呢...」

徹「是啊,這樣的話我幫你切點蘋果吧」

彩音「謝謝」

徹「其他還有甚麼想吃的嗎?」

彩音「不,沒有甚麼特別想吃的...」

徹「是嗎」

徹看起不太好意思的往廚房的方向走去,我看著他的背影,回想今天一天發生的事──。

 

第二話 測驗的樣子

1. 回憶

──這天的早上,我要接受斯特拉的測驗,隊上的大家一起在演講室集合。

(唔嗯......果然感冒了。身體好熱、頭暈暈的...)

(但是今天無論如何都不能夠請假)

(...為了以防萬一已經吃了感冒藥了,沒問題!)

志水「啊──好煩喔,為什麼現在還要做能力測驗啊?」

一條「為了避免讓你一天比一天更像個老頭子啊!鳥窩頭每個月都來施測一次應該不錯吧?」

志水「蛤?像這麼帥氣的老頭子才不會有哩」

一條「一定是這樣沒錯的」

志水「蛤啊啊啊?」

夏目「吶~彩音,測驗結束後一起去食堂吧,好像有新出的甜點喔」

彩音「是嗎?」

夏目「嗯嗯,在女性間很受歡迎喔」

一條「啊,那我也要一起去吃~♪」

志水「當然是夏目請客囉?」

夏目「喂喂?可不要隨隨便便的插嘴啊」

(...大家對測驗好像都不會感到緊張呢)

(嘛,也不是只有我自己的事,不要太緊張吧...)

我偷偷瞄了徹一眼

徹「怎麼了嗎?」

彩音「沒事,什麼事也沒有」

(新堂先生說,我這次的成績,也會影響到擔任監視者的徹的分數)

(所以這今天可不是說身體不舒服這種話的場合)

(要提起精神!)

徹「彩音...」

 

2. 測驗開始

徹「彩音...」

徹認真的看向我,就這樣把手交疊在我的手上。

徹「溫度好像有點高...彩音,有什麼地方不舒服嗎?」

彩音「欸?...是、是錯覺吧」

徹「...是嗎?不,可是...」

(...徹好厲害,其他人看起來完全沒有發覺的樣子)

(我看起來應該是和平常沒有什麼兩樣)

彩音「沒事的!」

彩音「而且比起這個,我一直很期待今天的到來!平常接受徹訓練的成果終於有機會可以展現了」

彩音「我一定會留下好成績的!」

徹「嗯?是啊...但是不要太亂來......」

夏目「好好,那邊兩個!測驗前拜託不要卿卿我我的!」

志水「扣分喔,扣分」

一條「最近桐生和渚,只要一有空隙馬上就放閃呢」

彩音「欸...是,是這樣嗎?」

徹「現在不是說這種話的時候,如果有什麼事一定要說出來」

彩音「咦?沒事的啦,徹你太瞎操心了」

徹「...是嗎?」

徹不太能接受的樣子看著我。

(徹...謝謝你。)

(但是如果因為我的緣故讓徹的評價也下降的話,我絕對不要)

(沒有什麼好擔心的,只要今天一天,好好撐下去就行了...)

接著,斯特拉的測驗開始了。

 

3. 遠去的意識

 "砰!砰砰!"

(很好!感覺很不錯!)

(冷靜下來就跟平常一樣,要照著徹平常教的那樣)

(就不會出現太糟的分數)

徹「彩音,做得很好,這次的射擊應該可以獲得不錯的評價」

彩音「真的嗎?非常感謝。照這個步調接下來的實作也會努力的!」

徹「啊啊...但是不要太勉強了,可以嗎?」

彩音「呵呵,徹還在擔心嗎?」

徹「唔...不是,因為妳總是亂來,還是會很介意」

彩音「真是的,真的沒有問題啦!」

徹「...如果是這樣就好了...但是是我的錯覺嗎,臉看起來好像比剛才更紅了」

彩音「那是因為...大概是因為太專心在射擊的緣故吧」

徹「...是嗎?」

彩音「就是這樣啦!」

一條「等一下啦,那兩個人又在放閃了啦!」

夏目「哥哥我因為太在意都沒有辦法即中射擊了」

志水「雖然嘴上這麼說,夏目明明每一個都打中了」

夏目「啊啦啦,那大概是反效果之類的吧」

一條「哇好可怕!那邊兩個人超親熱的,會不會被時生擊中啊?」

(雖然沒有特別親暱的意思,我看、還是稍微注意一下好了)

 

彩音「爆破物解體處理,完成!」

考官「那現在開始檢查確認。」

彩音「是!」

(好,這次的測驗非常得順利...)

(不要太在意頭痛的事情,我要集中精神把感冒擊退!)

 

第三話 為了徹...

1. 加重的病情

在那之後的測驗也順利地進行了,但是因為劇烈活動的關係,我的身體狀況反而惡化了。

考官「下一個,對武器戰鬥開始。請各位特務空手...」

(糟糕了...從剛才開始就有點呼吸困難)

(都已經測到一半了,現在絕對不能退出,非振作不可...)

志水「...喂,妳啊,怎麼從剛才臉色就不太好吶?」

彩音「诶?」

一條「真的,剛剛不是還卿卿我我的嗎?已經累了嗎?」

彩音「才、才沒有這回事,還可以繼續的!」

夏目「...彩音醬,真的沒事嗎?剛才徹說的話,該不會是真的吧?」

彩音「沒、沒有,我身體很好。這個只是因為緊張的緣故...!」

徹「.......」

(啊,徹用很擔心的表情看過來了)

(這樣下去可能會說要讓測驗中止之類的...)

(得想個辦法蒙混過去,一定要撐到最後)

(...雖然只是測驗,但我們一直都是為了和恐怖份子對抗,每天進行訓練)

(身體不舒服這種話是不能當成藉口的)

(而且...只有讓徹評價降低這件事,絕對不可以)

 

2. 最後的測驗

徹「...彩音,妳果然身體不舒服對吧。我懂妳想要把測驗撐到最後一刻的心情,但是身體狀況還是──」

彩音「诶?討厭啦真是,徹你怎麼還在說這種話啦?我沒事的!這已經是最後了,我會好好的完成的。徹,請幫我加油!」

徹「彩音...」

(沒問題...一定沒問題的)

我看著一臉擔心的徹,接著握住他的手。

彩音「下一個就輪到我了。那我過去囉!」

徹「...嗯,知道了。」

徹稍微用力地回握了我的手,接著輕輕地拍了拍我的背。

志水「什麼啊,結果還是在曬恩愛啊」

夏目「嗚哇~小徹好色喔~~」

一條「好色喔~~♪」

徹「......」

志水「等,徹你幹嘛用那種鄙視的眼神看我啦!是那幾個傢伙自己亂說的。我才沒有覺得徹很色、很悶騷之類的,我完全沒有想過喔!」

徹「......」

(...呵呵,徹和大家都在加油,我也要努力!)

考官「下一個,渚 彩音,出列。」

彩音「是!請多指教!」

 

3. 倒下之後...

考官「到此為止!」

彩音「非常感謝!」

(好...最後平安結束了,結果會如何呢?如果可以拿到好的評價就好了...)

考官「到此新堂小隊全員的測驗都結束了。接著是個人的分數...沒有人不及格,全員通過,這和各位的團隊精神有關,由此可見各位都保持著良好的水準。接著是個別的測驗,有幾個人表現特別優秀,射擊項目中特別是桐生徹和渚彩音」

(太、太好了...有及格,而且還和徹一起在射擊項目中被表揚...!)

彩音「徹,我辦到了!」

徹「嗯?啊,是啊...太好了」

突然放下心來,心中一直繃緊著的什麼,彷彿突然間被切斷一樣。

(啊、啊哩...?)

徹「彩音!?」

身體倒下的瞬間,徹慌張的把我給抱住。

徹「沒事吧? 果然太亂來了...馬上帶妳到醫務室去」

彩音「...徹...」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但是...真的是太好了)

徹用結實的手臂將我抱起,我在放下心的同時,意識也跟著放下──。

 

----

(這樣啊...我在安心後倒下了)

我看著在廚房裡切著蘋果的徹。

徹「...嗯? 怎麼了嗎?」

彩音「徹...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徹「...不,我才是,如果早點發現的話,就不會發生讓妳倒下的事了...抱歉。」

徹道歉著,一面輕輕地搖了搖頭。

 

第四話[彼目線]→ normal end

第四話→happy end

 

******

第四話[彼目線] 世界第一幸福

1. 想入非非

我帶著彩音到醫務室,處理完後,我將還沒醒來的彩音帶回家裡。

彩音「...嗚...」

(很難受吧,高燒完全沒有降下來...)

我把手覆到彩音的額上,用毛巾仔細的將上頭的汗水擦去。

(如果一直穿著這件衣服很難好好休息的...還是換件衣服比較好,居家服的話...在衣櫃裡嗎?)

我拉開衣櫃拿出居家服,回到彩音的身邊。

徹「彩音,要換衣服了」

彩音「...唔...」

為了要替彩音換衣服,我幫她把身上的衣服脫下。

(...怎麼回事?...)

心裡有一種微妙的羞恥感,我將採音的衣服一件一件的褪下。

(明明平常就已經看過彩音的身體了,為什麼還會有這種想入非非的感覺......我面對病人在想什麼啊!)

感覺臉頰突然地發燙,我左右搖了搖頭趕走腦中的邪念。

徹「彩音,稍微起來一下」

我撐著彩音的身體,替她上衣服。

總算換好衣服後,我讓彩音躺回床上。

(總算換好了...)

感覺臉上還留著剛才的餘熱,我幫彩音蓋上棉被。

 

2. 為了我...?

(流了好多汗...,居然一直在這種狀態下接受測驗嗎...)

我把汗溼了毛巾擦了擦彩音的額頭,繼續照顧著她。

(...這次的測驗,看來非常的努力呢。...是為了甚麼呢?這麼說來...)

接著我想起,彩音在測驗結束後很開心地看向我。

彩音「徹,我辦到了!」

(...該不會...是因為硬要表現出開朗的樣子導致的吧,這樣硬撐著接受測驗又不說是在想什麼,難道彩音她是為了我而在勉強著接受測驗嗎?)

彩音「...嗯...徹...」

徹「......」

(...真是的,都不想想我的心情)

我伸出手輕輕地覆著彩音的臉頰。

徹「...就說不要亂來了」

停了半晌,我的心中湧起對彩音的愛憐之情。

(這麼在乎我的女性,除了妳之外沒有別人了。)

(彩音...妳僅僅是在我身邊笑著...我就已經是世界第一幸福的人。)

徹「趕快好起來吧...大家都在擔心著妳喔...但是最擔心的還是我啊」

臉頰自然而然地放鬆下來,我一次又一次溫柔的撫摸著彩音的側臉。

(水差不多變溫了...該重換了)

將擰好的毛巾放在彩音的額上後,我走向廚房。

(看來出了不少汗,或許再換一次衣服會比較好)

 

3. 早日康復的魔法

彩音「嗚...」

(...!)

因為聽到聲音而抬起頭來,只見醒過來的彩音扶著蜷縮在床上。

徹「妳在做什麼?」

彩音「咦...徹?」

徹「還不可以起來,好好躺著。」

我強迫她躺回床上,接著牽起彩音的手緊緊握著。

彩音「是徹把我帶回房裡的嗎?」

徹「...嗯」

彩音「啊,也換了衣服呢。換上了睡衣...」

徹「...///」

彩音「...徹?」

(...不敢...抬起臉來)

因為對剛才微妙的氣氛感到羞愧,我低著的臉頰又再次熱了起來。

一面想著一面抬起臉來,雙方又陷入了沉默。

徹「...彩音」

彩音「是、是!」

徹「那個...怎麼說。好好躺著就好。有什麼想吃的嗎?」

彩音「啊、是....這麼說來好像還沒吃東西呢...」

徹「是啊,這樣的話我幫你切點蘋果吧」

彩音「謝謝」

徹「其他還有什麼想吃的嗎?」

彩音「不,沒有什麼特別想吃的...」

徹「是嗎」

(...總而言之,都為了我這麼努力了,我現在一定要為彩音做點甚麼)

徹「已經這個時間了...雖然現在可能不太想睡,但還是讓身體好好休息比較好」

彩音「好」

照顧的過程中,彩音突然握住了我的手。

彩音「徹...」

徹「怎麼了嗎?」

彩音「今天可以留在這邊...不要回去嗎?」

徹「彩音...」

那個有點寂寞,又有點害羞的視線,令我的心頭感到憐愛不已。

(就算不這麼說,今天也打算在這裡徹夜照顧的...)

徹「妳現在這個樣子,當然回不去啊」

我將臉靠向她,親吻了彩音的唇。

彩音「徹、徹!感冒會傳染啦!」

徹「沒關係,剛才那是讓妳快點好起來的魔法。」

彩音「魔法...」

徹「對,所以放心吧...我會一直在旁邊的」

(以後,也會一直、一直這樣...)

我心中這樣祈禱著,又再一次的吻了彩音。

→ normal end

 

 

******

第四話 幸福的時間

1. 愛操心的徹

徹「...彩音,有什麼想吃的嗎?」

彩音「沒有什麼特別想吃的..」

徹「這樣啊」

看起來有點不好意思的樣子,徹到廚房去開始削蘋果。

徹「...喉嚨的感覺如何?」

彩音「好像還有一點腫的樣子」

徹「這樣啊...那麼磨成泥應該會比較好」

彩音「謝謝」

徹「...不」

徹把磨好的蘋果放到盤子上,走回床邊來。

徹「稍微起來一點可以嗎?」

彩音「可以...」

徹「慢慢來就好」

徹把盤子放到桌上,接著將我抱起。

徹「...來,嘴巴打開」(餵食定番)

彩音「诶?」

看著出現在眼前的湯匙,心跳開始加速。

(這...要讓我這樣吃嗎?讓徹這樣餵,沒有想到會這樣...說不訂還挺幸運的)

彩音「啊、啊....」

徹「...!///」

(呵呵,徹的臉好紅喔,是沒有想到要這樣餵嗎?)

徹「怎麼了嗎?」

彩音「不,沒什麼」

徹「...沾到囉」

徹用拇指擦過我的嘴唇,接著將手指上的蘋果汁給舔掉。

(嗚、嗚哇...!)

徹「...? 要再換一次衣服嗎?睡著的這段時間流了不少汗」

彩音「咦? 這個嗎...還不用吧」

徹「這樣啊...來,嘴巴張開」

彩音「好、是...」

 

徹「...上廁所沒問題嗎?」

彩音「嗯...沒問題」

徹「今天晚上看來是不能洗澡了」

彩音「說的也是呢...」

(徹真是...什麼事都要擔心呢,好像老媽一樣)

 

2. 撒嬌的時間

徹「...接下來,看來臉色已經好很多了」

彩音「是...多虧徹的照顧,身體感覺好多了」

徹「不要太大意,不然很容易又復發了,再好好躺著」

彩音「...好」

徹的手輕輕的覆著我的臉,接著露出溫柔的微笑。

伴隨著甘甜的蘋果香味,我的臉也不自覺地笑起來。

(徹...好溫柔呀。 雖然平常也很溫柔,但是今天...大概是因為感冒想要依賴的關係,感覺特別強烈。...徹,已經要回去了嗎?但是也沒有辦法啊...明天還要工作...不能因為我無理的要求而睡眠不足......)

彩音「那個...徹」

徹「怎麼了?」

彩音「徹的手,冰冰涼涼的感覺好舒服」

徹「...是嗎,大概是因為剛才在弄蘋果的緣故吧」

彩音「這樣啊...說的也是。...徹」

徹「...嗯? 怎麼了嗎?」

彩音「那個...等一下我睡著這段期間,可以再稍微留在這裡嗎?」

徹「彩音...」

徹一瞬間睜圓了雙眼看著我,很快地表情又緩和下來。

徹「怎麼了...像個孩子似的」

 

3. 在徹的臂彎中

徹「怎麼了...像個孩子似的」

(的確,像小孩一樣。我在說什麼啊...)

彩音「呵呵...說的也是呢,對不起,因為徹太溫柔忍不住想要撒嬌了...徹明天還有黑貓的工作,如果被傳染感冒就糟了」

徹「...無所謂」

彩音「咦...?」

徹就這麼微笑著,躺到了床上。

躺在我的身邊,用溫柔的眼神看向我。

彩音「徹...?」

徹「...別說是睡著前了,睡著後也是...會一直在妳身邊的」

枕著徹的手臂,另一隻手將我抱向懷裡。

徹「這是早日康復的魔法」

彩音「...!」

"啾"

額頭傳來徹的唇的觸感,有點冰涼卻很舒服。

彩音「徹...」

徹「明天一定會好起來的」

彩音「呵呵...好!」

(徹抱著我的手還有吻,都涼涼的好舒服)

(我...大概又在發燒了吧)

(還是因為,徹的關係才又發燙呢...?)

我沉醉在這種舒服的感覺裡,將臉埋進徹的胸前。

(徹在身邊,就覺得很安心...這樣睡一覺後,感覺感冒就會好了似的)

感覺舒服的令人想睡著,我在徹的臂彎中慢慢地閉上了雙眼──。

→happy end

 

 

簡訊-為了妳,從今以後也...

 

身體感覺還好嗎?

妳為了我這麼亂來,讓人很擔心啊。

為了讓妳之後不要這麼亂來,我會一直在身邊,危急的時候就依賴我吧。

如果身體還是不舒服的話就說一聲。

不管幾次都會為妳施魔法的。

 

 

 

 

----

【おまじない】

這邊統一翻成了魔法,直譯的話比較像是小咒語、咒術之類的

不過我覺得魔法比較可愛所以.....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a (彩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