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807_150042  

---PART 1-登入第五天取得---

彩音「诶?小徹,你剛才說什麼...?」

徹「......」

徹「彩音,可以和我一起料理夢幻的食材嗎?」

我和徹兩個人在黑貓休息。

夏目和疾風在外頭,只有兩人度過放鬆的時間。

可是...

彩音「那個,夢幻的食材是指...?」

在不重要的談笑途中,徹突然露出思考的表情把對話打斷。

忍不住想要追問也是沒有辦法的...吧?

新堂「就讓我來說明吧」

彩音「嗚哇!?新、新堂先生!」

無聲無息突然出現的新堂先生,嚇得我不由自主的提高音量。

小徹在一旁,還是維持以往冷淡的表情。

新堂「桐生和渚,有任務要交給你們。」

突然間就進入正題,不愧是新堂。

新堂「到斯特拉本部去拿夢幻的食材,立刻拿回黑貓後進行料理。」

徹「了解」

直白的被告知了內容,但還是讓人摸不著頭緒。

夢幻的食材...?而且還要料理...?

新堂「...渚」

腦袋裡充滿了在跳舞的問號。

新堂「渚」

「啊、了解了!」

突然被聲音嚇到,立刻反射性的回答。

(和小徹一起料理應該可以做得好......吧?)

 

---PART 2-登入第十天取得---

來到斯特拉本部的徹和我。

依照指示,像斯特拉隊員領取了夢幻的食材後,不過......

彩音「桐生先生」

徹「怎麼了?」

彩音「這個,怎麼看都只是一般的香菇啊...」

徹「啊啊,這...也是呢」袋子裡裝著滿滿的香菇。(怎麼說呢)(還以為會是閃耀著金色光芒的大魚那種感覺...)夏目「什麼?這麼不是香菇嗎?」彩音「哇啊!?」夏目突然冒出,讓我和小徹大叫一聲往後退了一步。

...啊,大叫的只有我而已。

夏目「聽說小徹要料理夢幻的食材」

夏目「因為有事要處理來一趟斯特拉,剛好看到就過來了」

彩音「是這樣啊」

(不過,新堂先生也好、夏目先生也好)

(不愧是斯特拉的特務...完全感受不到氣息)

徹「外表看起來是香菇,但一定藏著甚麼秘密吧」

夏目「也是」

夏目「處理的時候要多多注意喔」

徹「是」

(注意...?)

徹「時生,廚房借用一下」

夏目「好喔。兩個人都好好加油吧~」

徹「走囉,彩音」

彩音「是、是!」

和夏目分別,我和徹兩人朝黑貓的方向前去。

(香菇...不對,是夢幻的食材,小徹會用甚麼方式來烹調呢?)

 

---PART 3-登入第十五天取得---

徹「首先我想來做餃子吧」

彩音「餃子!聽起來很好啊!」

回到黑貓廚房後,我和徹立刻開始著手料理夢幻的食材。

彩音「不過,要先知道這個夢幻的食材是什麼味道吧」

彩音「有比較好的確認方法嗎?」

徹「......」

徹「不,沒關係」

(诶?」

徹「不試味道也不要緊」

彩音「是...」

(這樣好嗎...)

既然小徹說沒問題了,那應該是沒問題吧。

大概...。

一條「阿哩~?在做什麼啊?」

彩音「一條!」

一條突然出現在廚房的門邊。

徹「是任務要用的料理」

一條「啊啊...是夢幻的食材吧」

一條說著,看來是早已知道此事。

徹「彩音,開始囉」

彩音「是!」

小徹說完話,開始進行任務。

我按照指示依序準備材料。

一條「~

一條看起來很高興的看著我們的樣子。

(唔唔,感覺得到視線...)

一條「渚,那個在切細一點比較好喔」

彩音「诶,嗯...」

一條「熱水,滾囉」

彩音「啊啊!忘記了!」

一條「桐~~~生,沒問題嗎?」

徹「沒問題的。抱歉讓你費心了,一條」

一條「不會不會,那、我這就回去囉」

彩音「咦,不是為了什麼事情特地來的嗎?」

一條「沒什麼?因為好像有點礙事所以回去了~」

一條「那就,兩位慢慢來吧~

一條擺了擺手,消失在廚房裡。

彩音「到底是怎麼了...」

徹「誰知道呢」

徹「要進行下一個步驟囉,彩音」

彩音「了解!」

不可思議的任務還在持續進行中

 

---PART 4-登入第二十天取得---

料理夢幻的食材。

這是我們接到的任務。

彩音「唔~~嗯...」

徹「怎麼了?」

彩音「包餃子皮好難啊...」

徹帶著冷靜的神情將餃子餡包起來,我站在旁邊一邊皺著眉頭弄得十分辛苦。

(唔唔,好丟臉...)

大盤子上,小徹做的餃子整起漂亮的排列著。

在那一旁擺著我做的不成形的餃子看起來更顯得抱歉。

徹「啊啊...」

小徹看了大盤子一眼,不禁嘆了一口氣。

徹「不用勉強一定要做成標準的形狀也可以」

彩音「是...」

徹「好比說,像這樣」

小徹把皮對折起來,捏一下兩端修整出形狀。

彩音「啊!好厲害!變成糖果的形狀了!」

徹「像這樣的話小孩子特別喜歡」

(對了...小徹他也會為孤兒院的孩子們做料理)

彩音「這樣的話我也能做到」

徹「啊啊,試試看吧」

(和徹一起作菜,好開心呢)

(如果哪天兩個人一起生活的話,每天...)

徹「話說回來,你是什麼時候出現的啊?」

志水「餃子還沒完成嗎!肚子餓扁了啊!」

彩音「!?」

志水在廚房的另一邊,拿著叉子等待著。

(完全,沒有注意到!)

(大家真的很擅長隱藏自己的氣息啊...)

 

---PART 5-登入第二十五天取得---

志水「聽說了徹和渚要做餃子,因為想吃所以過來了」

志水絲毫不在意的樣子。

徹「...」

徹「彩音,不好意思稍微講個電話」

彩音「诶?啊,好的...」

小徹拿著手機,從廚房裡走出去。

志水「那個,該不會是什麼嚴重的事吧?」

彩音「唔...我想...」

彩音「應該要打給新堂的吧...」

志水「是呢,突然進入認真模式」

彩音「...」

志水「...」

徹「在說什麼呢?」

彩音「嗚哇!?」

徹突然一聲不響的出現。

(斯特拉,好恐怖...)

志水「啊~我突然想到我還是有事!」

彩音「要走了嗎?」

還握著叉子的志水急急忙忙的走向出口。

志水「渚,味道的感想就拜託妳了」

彩音「欸!?」

離開之際,志水小聲委託任務給我。

然後志水就這樣消失在廚房中。

徹「...怎麼回事,一條也是。」

彩音「就是啊...」

徹「我要開始弄下一個料理了」

徹「餃子接下來只要加熱就行了」

徹「可以交給妳嗎?」

彩音「是!」

小徹點了點頭,重新開始進行料理。

(味道...啊...)

平底鍋已經加熱完成,小心飛濺的油將餃子加熱煎熟。

(感覺已經完成了,大概)

將沸騰的熱水淋在餃子上,再蓋上蓋子。

稍微看了桐生一眼,正全神貫注在下一道菜的料理上。

(夢幻的食材...好在意呀...)

稍微悶一下之後,將餃子拿出來並且放在盤子上。

(剛才志水也說了...下次看到的話不知道怎麼說)

(一、一個就好了...)

悄悄的伸出手,拿了一個熱騰騰的餃子放進口中。

徹「彩音!」

這個時候。

和表情驚慌的徹對上了視線。

 

---PART 6-登入第三十天取得---

看著小徹慌張地向我跑來

還搞不清楚況,我慌慌張張的把餃子給吞了下去。

(吞下去了!)

(啊,完全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小徹表情緊張的看著還在想關於味道的事情的我。

徹「彩音!沒事吧!?」

小徹把手放在我的臉頰邊,前後搖晃著。

彩音「是、是,沒、沒問...」

徹「還不知道會有甚麼副作用,總之先去一趟醫院...」

彩音「欸欸!」

(醫院!?)

聽到醫院兩字不禁大叫一聲。

彩音「對不起!因為是夢幻的食材所以非常地在意」

彩音「然後還要報告志水味道的感想」

彩音「啊啊!不過!其實是自己還是想吃吃看!」

徹「喂、喂!」

彩音「不僅僅是夢幻的食材,還有徹的親手料理」

彩音「然後,能夠一起做出來感到非常的高興...」

彩音「如果就這樣死掉了也是我自己的責任...」

彩音「在最後能夠和最喜歡的小徹在一起真的很高興!」

(嘴、嘴巴擅自講話了!)

(這是什麼羞死人的話啊!)

徹「....0.0」

小徹無言的看著突然喋喋不休的我。

不過,我還是拚了命想要克制自己的嘴巴不要再說話。

徹「...彩音」

小徹喊了我的名字,接著將我抱入懷中。

徹「別擔心,不會死的」

彩音「......」

徹「不過,夢幻的食材的效果看來十分驚人呢」

彩音「诶?」

徹「剛才,和新堂確認過夢幻的食材的功效了」

彩音「啊...剛才的電話...?」

徹「是啊」

徹「服用了那個像香菇的蕈類的話,就會說出真實的想法。」

彩音「!」

徹「簡單來說就是自白的作用」

徹「對身體無害」

彩音「太...太好了...」

徹「不過,為了以防萬一還是向新堂聯絡吧」

彩音「是...」

輕輕地摸了摸我的頭,緩解了不安的感覺。

我把臉埋在小徹的胸口,安心的鬆了一口氣。

徹「...彩音」

彩音「是?」

徹「喜歡,我嗎?」

彩音「是!那當然」

(啊啊啊!!嘴巴又擅自!)

徹「真的嗎?」

彩音「最喜歡了,最喜歡徹了!」

(小徹一定是故意問的!)

我將埋藏在心中真正的想法完全說出來。

徹「抱歉,想稍微玩一下。」

彩音「唔唔...不能原諒!」

徹「那這樣,請原諒我吧」

小徹露出溫柔又讓人安心的笑容,親吻了我的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a (彩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