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  

男客人A「快往那邊逃!」

女客人B「讓我先!」

咚!

彩音「唔!」

9-2  

咚!

彩音「痛痛痛...」

被人群推到走廊上,一屁股跌坐在地上

首、首先,得先讓人群撤離

9-3  

為了避免被逃跑中的人們懷疑,我彎進前方的轉角

(嗯?那個是?)

男客人B「喂!動作快!不要落後了!」

男客人C「啊啊!呵呵呵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

 9-4  

(難道是,恐怖分子!)

幾個穿著西裝的男人

拿著槍朝這邊走過來

彩音「等等!給我等一下!」

 9-5  

彩音「把槍放下,雙手貼在牆壁上」

幾個男子互相看了一眼後

嘻皮笑臉的說

男客人C「呵呵呵,我說漂亮的大姐姐啊...」

 9-6  

男客人C「妳一個人,能做些什麼呢?」

"喀!"

男客人D「喔、妳可別亂來喔」

彩音「!」

 9-7  

注意到後方居然還有其他同夥時

雙手已經被人從後方架住了

男客人C「真不錯呢~漂亮的大姐姐」

男客人C「哼哼哼,是我喜歡的類型呢。」

 9-8  

「不、不要靠近我!」

"碰!"

男客人D「咕啊!」

晴樹「不準靠近我的女人!」


 -30天登入額外任務 PART1-

小故事8

→小故事9

小故事10


 

碎碎念:繼上篇的一片黑暗後,這次換成背景only了嗎!?

31/32全部都走廊...我到底在截什麼啊.... └(ˊ 皿ˋ)┘

剩最後一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a (彩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