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707_225500  

序章-與他分開的任務!?

1.被灰原長官叫去

斯特拉會議室。

彩音「灰原長官,失禮了」

灰原「啊,是妳啊」

灰原長官將看到一半的文件放在桌上,抬起來看著我。

(雖然和灰原長官見過幾次面,但像這樣對看果然還是會緊張啊)

(因為說今天一個人來就好)

(到底是有什麼事呢?)

(印象中沒有做什麼會讓人生氣的事情)

(指派給我一個人的任務...應該不可能吧)

(...還是說想要問些什麼呢?)

彩音「灰原長官,請問今天是有什麼事情呢」

灰原「接下來一段時間,有的個人任務要拜託給妳」

彩音「诶?」

灰原「...有什麼問題嗎?」

彩音「不、不是...因為有點意外」

彩音「那個...關於那個任務,監視人不能陪同嗎?」

灰原「對。是妳一個人的任務」

彩音「這樣啊...」

(突然這樣說,是怎麼回事呢...?)

看著我困惑的樣子,灰原長官瞇起了眼睛。

灰原「...看來是想到什麼了」

彩音「诶...想到什麼,嗎...?」

(這是...有因為什麼特別的理由)

(才讓我進行單獨任務嗎?)

(...但是,我想不起來自己有做什麼壞事啊...)

(小錯誤倒是有印象,但是現在到底是)

彩音「...不好意思,並沒有特別想到什麼」

灰原「關於妳的監視人的事情。再好好想想」

(監視人的事情...?什麼意思)

(啊!...這麼說來最近)

(好像有點對任務心不在焉...?)

 

===========(本活動除序章外皆為男主視角)===========

 

第一話 甜蜜的廚房

 

1. 打烊後的兩人

黑貓營業結束後,我和來幫忙的彩音一起在廚房裡進行整理工作

夏目「那麼徹、彩音,剩下的就拜託你們了?」

徹「嗯」

彩音「沒問題」

夏目「好,那麼先回去囉」

疾風「我也先回去了!辛苦囉─!」

徹「辛苦了」

彩音「辛苦了!」

"啪噹!"

黑貓的門關上,只剩下我們兩個人,彩音看著我突然笑起來。

徹「怎麼了嗎?」

彩音「不,什麼事也沒有」

看起來笑得很開心的彩音,讓我表情也不禁放鬆下來。

(這樣今天就結束了...)

(彩音她工作結束後就到黑貓來,然後一直幫忙到現在)

(一直這樣裡所單然的幫忙店裡面的事...)

(下班後還要一直站著,應該很累吧)

徹「...等一下,我沖杯咖啡,稍微休息一下吧」

彩音「好!」

徹「你先去吧台那邊坐著,稍等我一下」

彩音「還有碗盤沒有洗完吧?我來洗吧」

徹「...不,我來就好。你先去坐著」

彩音「徹,今天店裡還滿混亂的,一直站著也累了吧?」

徹「沒有這回事。沒問題的」

我摸著她的頭,彩音有點困惑的側著頭。

彩音「徹還滿固執的呢」(金牛座)

 

2. 固執

徹「固執...?」

彩音「明明就非常累,但還是說不累!總是這樣說」

徹「不...我並沒有這樣想」

彩音「是這樣嗎?」

彩音「之前任務的時候也是,和志水在比誰打倒比較多的恐怖份子,途中明明收到新堂先生的指示,個別行動後,又繼續從其他狙擊點打倒了恐怖分子,反而造成浪費不是嗎?」

徹「那是...因為妳有危險,我才出手的」

彩音「诶、有那麼危險嗎?之後就幾乎沒有移動,把周圍的恐怖分子一一打倒了吧」

徹「...只是順便」

彩音「...呵呵。果然小徹非常的固執呢」

(...也是。被這樣講的話,的確是沒有辦法否認)

(固執...是這樣嗎)

彩音竊竊的笑著,感覺像是被看透一樣,不自覺的聳了聳肩膀。

徹「...真是敗給妳了」

彩音「只要是徹的事情,大致上都了解喔,因為一直有看在眼裡嘛」

徹「...彩音」

彩音可愛的說著,我忍不住伸出手。

彩音「這裡,是廚房喔?」

徹「今天營業已經結束了」

彩音「真是...」

我將害羞的看著我的彩音摟進懷裡,連要泡咖啡的事情都忘記,度過了一段甜美的時光...。

 

 

第二話 接觸禁止!?

 

1. 來自本部的指令函

幾天後。

和平常一樣進行準備開店的作業時,黑貓的門被打開了。

"匡啷匡啷"

志水「午安啊─」

徹「晴樹啊,真少見啊,這麼早過來」

志水「嘛─因為有點瑣事的關係」

徹「瑣事?」

疾風「阿哩,已經這時間了嗎...

疾風「徹先生,彩音遲到了嗎?說好了今天會過來幫忙的」

徹「啊,的確是這樣說過。聯絡一下吧」

我拿出手機時,晴樹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張皺巴巴的紙。

志水「啊,徹先暫停暫停,你先看一下這個」

徹「...什麼?」

志水「因為放在口袋裡都變得皺巴巴了,這是今天從本部來的指令函」

徹「...本部的指令函?」

(是說為什麼是由晴樹交給我...)

我伸手把紙接過來,攤平後看著紙上的內容。

『─這段期間暫時禁止渚彩音出入黑貓』

(...什麼啊,這個)

看著不解其意的內容,我反覆的確認著指令函上寫著的文字。

(...搞不懂。為什麼突然)

(彩音也從本部收到了同樣的命令嗎?)

 

2. 因為太恩愛了

就像是開玩笑一樣,我不解的將視線從指令函上移開,看見晴樹正笑嘻嘻地看著這邊。

志水「徹,看來是你太恩愛了吧」

徹「恩愛...什麼啊」

志水「所─以─說─」

志水「『因為太恩愛了,會對任務造成干擾』這樣,所以就暫時禁止接觸」

徹「...不明白有什麼意義」

志水「嘛...就是這樣吧,不覺得看起來太閃了嗎?」

(...這算什麼,根本就沒有解釋清楚)

(再說,因為這種程度的事情而下令接觸禁止...?)

徹「關於這個接觸禁止...」

志水「好像只有徹和渚喔,在渚收到本部的許可前這段時間,暫時禁止出入黑貓、和徹接觸這樣」

徹「...是嗎」

(禁止...和彩音接觸...?)

(暫時一段時間,到底要到什麼時候?)

(第一,私人的時間也包含在內嗎...)

心裡雖嚴重的動搖,但還是壓抑住不讓表情顯露在臉上,看著指令函。

志水「第二張寫了比較詳細的條件的樣子,姑且再看一下吧。」

志水「禁止接觸的這段時間,我會擔任渚的監視人,請放心吧」

徹「...是嗎」

志水「明天開始有任務,我會和渚到關西一趟,暫時不會回來了」

徹「...知道了」

 

3. 心裡有數

我回到家後,一個人待在房間裡反覆想著為什麼本部會下達這樣的指令。

(太恩愛...因為太閃,禁止接觸...)

(對任務造成影響了...有嗎?)

(我們到底給本部造成了什麼麻煩嗎─)

(...該不會是,那個吧?)

 

我不自覺地回想起幾天前,任務中發生的事情...

彩音「唔...!」

徹「彩音!沒事吧!?」

彩音「子彈...」

徹「被打到了嗎」

彩音「沒事的,只是被擦到...」

徹「我去收拾那些傢伙,在這邊待著」

恐怖分子「呿!搞什麼,老實點的話就不會吃苦頭了!」

徹「...什麼?」

彩音「徹、徹...!」

雖然聽見彩音制止的聲音,但身體已經反射性地動了起來。

"扣!""砰!"

恐怖分子「咿、咿咿!救命......咕」

徹「...像你這樣的恐怖份子,你想會有人來救你嗎?」

恐怖分子「呀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因為那個的錯嗎)

(為了要問出情報,補獲恐怖份子還要把命留下)

(因為一怒之下就把對方打個半死不活了) 

(...雖然是沒有殺掉,但也問不出情報了,之後好像花了不少時間)

(...確實,我最近的確沒有把事情做好)

 

第三話  志水多管閒事

 

1. 重新注意到

在晴樹和彩音前往關西執行任務的期間,我也同樣在其他地方進行任務。

徹「...抵達狙擊點了。目標鎖定」

特務『這邊也準備完成了,隨時可以開始進行。和預定的一樣,死角的部分就拜託了』

徹「了解。A點有難度,狙擊B點」

特務『了解』

(抓住這個男的話,就可以再擊潰一個恐怖計畫,救出其他無辜的生命)

手指放在板機上,我盯著目標移動準心。

(就是這裡)

"─咻!"

確認男子被麻醉彈擊中後,我打開麥克風的開關。

徹「任務完成,麻煩你們善後了」

特務『了解,馬上進行善後工作...桐生,技術還是一樣厲害啊!』

徹「謝謝」

(好...任務順利完成了,這樣一天也結束了)

 

結束任務後回家的路上,我一個人沿著鐵路旁的道路走著,突然看向身邊。

(...已經幾天,沒有聽到聲音了呢)

一直在身邊的那個笑臉,理所當然地以為隨時可以見到。

突然感到些許寂寞的感覺。

(早該知道如此了...)

(像這樣分別,更加的體會到這件事)

(原來自己不論何時都有彩音支持著、被治癒著...)

(我已經,沒有辦法不能沒有她了)

 

2. 想聽妳的聲音

我的手自然的拿出手機。

(雖然是禁止接觸,但是電話...)

(...一點點也好,想要聽聽彩音的聲音)

我找出停留在幾天前和彩音的通話紀錄。

♪~♪~

(接通了...光是這樣就覺得安心,我真是─)

彩音?『喂』

徹「...彩音」

彩音?『喂喂~是小徹嗎?我是彩音喔,現在不是還禁止接觸嗎~?』

徹「...」

(誰啊這個人妖)

徹「...晴樹嗎」

志水『啊,被發現了嗎?』

徹「...聽聲音就知道了」

志水『阿哩,行不通嗎?我覺得超像的啊,有甚麼事情嗎,徹,你知道現在是禁止接觸吧?』

徹「...啊,抱歉。有點....」

志水『也該要一點一點習慣了吧,不然這樣就沒有意義了』

(...被晴樹看到丟臉的一面了)

 

徹「不好意思。那就這樣─」

我嘆了一口氣,正準備要把電話掛斷。

就在這時候─

彩音『啊!志水等等,為什麼擅自亂接我的電話啊!』

志水『啊啊?妳已經回來啦,去廁所也待的太久了吧』

彩音『等等!是誰打來的!才不是去廁所!才不是去廁所啦!還有為什麼志水你把好吃的都吃掉了啦!』

 

3. 志水多管閒事

(...彩音,看來很有精神的樣子)

電話的另一端傳來彩音的聲音,不禁笑了起來。

徹「...晴樹,不好意思。等禁止接觸解除後我在聯絡彩音吧」

志水『啊─這樣啊,這樣的話我這邊─』

彩音『那個電話,該不會是徹打來的吧!?』

志水『不是啦你很吵耶,過去一點啦』

彩音『不要,果然很可疑,那個是我的手機吧!快點還給我』

"喀噹喀噹!"

志水『啊─就說不是了啦。是叫做徹的其他生物』

彩音『從來沒有聽過人類以外的徹會主動聯絡的啦!』

"喀噹喀噹!""喀噹喀噹!"

(...真的很有精神呢)

不禁笑了出來,就在忍著不要讓笑聲傳過去的時候─

彩音『呀啊啊!』

(怎,怎麼了!?)

彩音『等一下志水,你做什麼!』

志水『哎呀不好意思,剛才那是不小心的。』

彩音『你摸了人家的胸部吧!絕對是故意的!』

(...!!)

志水『等等!喂,妳...電話還接通的啊,妳在說什麼...!』

彩音『志水是變態!快來人啊,這邊啊!』

徹「喂,晴樹─」

志水『嗚哇,糟糕!』

"噗滋" "嘟──嘟──嘟──嘟──..."

徹「...被他逃掉了」

我看著電話,獨自嘆了一口氣

 

4. 徹的怒氣

在本部結束報告準備離開的時候,在入口看到了日思夜想的人。

彩音「啊,徹!」

徹「彩音...?」

彩音「結束任務的報告正要回去嗎?辛苦了!」

徹「嗯...」

我愣愣的看著彩音笑著跑來。

徹「...彩音,怎麼了嗎?我從新堂那邊聽說任務預定還有幾天才會回來...」

彩音「因為志水的幫忙很快就完成了」

徹「是嗎,和志水啊──」

 

彩音『呀啊啊!』

彩音『等一下志水,你做什麼!』

志水『哎呀不好意思,剛才那是不小心的。』

彩音『你摸了人家的胸部吧!絕對是故意的!』

志水『等等!喂,妳...電話還接通的啊,妳在說什麼...!』

 

電話聽到的內容像閃光燈一樣閃過,我朝四周看了看

徹「...晴樹怎麼了嗎?」

彩音「啊..志水他啊『在風頭過之前,暫時要在關西待一陣子』這樣說」

(晴樹那傢伙...想逃嗎)

徹「監視人的工作呢,在做什麼啊...」

彩音「唔...因為是志水嘛」

徹「...唉」

 

5. 溫暖

徹「...話說回來我們像著樣堂堂正正地說話,可以嗎?」

突然想起禁止接觸的命令,我往周圍看了看。

彩音「那個...徹,還沒有聽說嗎?」

徹「什麼?」

彩音「因為認真執行任務,本人也有在反省的樣子,所以我們的禁止接觸命令已經解除囉」

徹「...這樣啊」

彩音「是。所以可以正大光明的和徹在一起了!」

彩音開心的笑著,我伸出手摸了摸她的頭。

彩音「呵呵,好久沒有讓徹這樣子摸頭了」

徹「...是啊,我也覺得很久沒有這樣子了」

掌心傳來彩音的溫度與觸感,心理慢慢覺得平靜下來。

徹「已經報告完了嗎?」

彩音「是!當然!」

徹「這樣啊...那肚子餓了嗎?」

彩音「呵呵呵,已經餓扁了!想要吃小徹親手做的美味料理」

徹「這樣啊。那一起去買食材吧,今晚到我房間來慢慢享用」

彩音「好!」

彩音理所當然的握住我的手,笑著。

那份溫度令心裡不自覺的安心下來。

徹「...走吧」

我和彩音手牽著手,離開斯特拉本部。

 

 

後記  敵不過妳

 

1. 做了布丁

彩音「嗯──好好吃!果然小徹的料理最棒了!」

徹「甜點做了布丁喔」

彩音「诶,真的嗎?我要吃!」

彩音「...可是徹,布丁是甚麼時候做的?」

徹「不...昨天,就...」

(因為在想著彩音的事情,不小心做得太多了...不敢講出來啊)

為了掩飾自己的情緒,趕快又吃了幾口白飯,又聽見從身旁傳來彩音的笑聲。

徹「...怎麼了?」

彩音「以徹的個性來想的話,大概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徹「...不要說了,吃飯吧」

彩音「好~!」

(...真是的,拿彩音沒辦法)

吃完美味的料理後,眼神也放鬆了下來。

徹「...沾到囉」

彩音「诶,哪裡?」

徹「不是那裡。再右邊一點...這裡」

手指從嘴邊劃過,彩音的臉頰瞬間因為不好意思變紅。

彩音「謝...謝謝」

徹「不...我去拿布丁了」

因為跟著有點害羞,我為了隱藏害羞的表情站起身來。

 

2. 今晚別回去了

彩音「...徹」

衣角被拉住,我轉頭看向彩音。

徹「...怎麼了嗎?」

彩音「我...這段期間不能見面,一直感到很寂寞」

彩音「一直想要,和徹見上一面...」

徹「彩音...」

出乎意料的話讓胸口變得灼熱起來。

我回握住彩音抓著衣角的那隻手,將她拉過來緊緊抱住。

徹「...我也是」

彩音「徹...嗯!」

我把她抱在懷裡親吻著。

徹「那個,雖然不該這麼說...我不想讓妳回去」

彩音「...徹,今天不是只說回家慢慢享用晚餐嗎...」

徹「...」

彩音「...如果我想要回去呢?」

徹「...真是的,敵不過妳啊」

"咚!"

彩音「呀!」

徹「今晚不要回去了」

我把彩音壓在床上,一次又一次貪婪的深深的吻著她的唇。

彩音「嗯...徹...」

快要窒息般,彩音熱切的眼神看向我─

徹「─彩音,晴樹碰了哪裡?」

彩音「诶?...啊,那個...那是不小心的......嗯...」

徹「不准讓我以外的人碰」

彩音「對不起...」

徹「能夠碰妳的人只有我」

親吻著眼皮,我將彩音衣服上的扣子解開,再次深深的吻了她的唇。

想要留下屬於自己的刻印,一次又一次的在彩音的身上留下點點紅色的吻痕。

 

 

---------THE END

 

 

 

 

 

鼻血鼻血鼻血  

大滿足~~~~~~~~~~~~~(////艸/////)

 

因為是七夕活動,所以台版很有可能在最近推出

通常我不太喜歡翻完馬上被台版跟上(###

但是這次的故事我實在太喜歡了XDDDDDDDDD

這樣色氣滿點的徹徹犯規啊~(////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a (彩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