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  

咦!!!不會吧~~~因為貼社團的關係點閱率好高啊!!!

嘛....總之先感謝大家的支持~~我會努力翻下去的

 

閱讀順序

1→2
  ↙
3→4  

 

book2

 

彩音「唔...」

晴樹「不妙...再這樣下去可忍耐不住啊,就先這樣吧。」

彩音「嗯......」

分開的嘴唇...

 

book2

雖然讓人覺得有點可惜

但現在得先考慮任務的事情

晴樹「好!先換衣服吧......咦...」

晴樹「我得先去一趟斯特拉。」

book2

彩音「咦?」

晴樹「今天是潛入任務吧?」

晴樹「我把禮服給放在斯特拉了。」

彩音「這樣,不是快沒時間了嗎!?」

book2

晴樹「不妙啊....」

彩音「......」

晴樹「......」

咚噠咚噠!

book2

彩音「晴樹!快點換衣服!」

晴樹「喂!幫我拉一把!」

晴樹「現在馬上換衣服!」

匆忙的準備過後,我們便前往斯拉。

 


-30天登入額外任務 PART1-

小故事1

→小故事2

小故事3

 

因為相簿有月流量限制,所以第二本開始我把圖片併起來

圖有點小,還請多包涵

一樣如果有錯誤請留言指正,感謝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a (彩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