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稱。

無主角,大家自行代入喜歡的角色吧~~還是拿個骰子或作個轉盤轉轉看也不錯......(啥毀?

----本文開始的分隔線-----

 

 

 

從睡夢中醒轉過來,傳入耳中的是不絕的雨聲,空氣裡似乎混雜著泥土的氣味,露在棉被外的皮膚感覺到微涼的濕氣。

『...在下雨嗎?』心裡著樣想著,稍微挪動身子想要窺探窗外的情形時,一股加在腰上的力量將我壓回床上。

我看向那股力量的來源,只見你的臉湊近在眼前,似乎還帶著一分睡意。

「醒了?」你沉著聲在我的耳畔說道,接著伸手撫了撫我的頭髮,感受到你溫熱的氣息有如搔癢般呼在我的臉上,心跳的頻率不受控制的加快。

「對不起...吵醒你了?」我拉了一下被子,企圖掩飾自己害羞的樣子。

只見你笑了笑,加重了加在腰上的力量將我拉向你:「早就醒了,妳知道現在幾點了嗎?」

因為下雨的關係,室內昏昏暗暗的,看不出確切的時間,我稍微轉過頭去,看了看牆上的時鐘,只見指針停在早已超過起床時間的位置上。

「咦咦!?這麼晚了?得趕快起...」我驚覺著連忙起身,卻一把被你抓回床上。

「急什麼呢?反正今天又不用上班......」有力的手臂將我緊緊摟住,貼向你厚實的胸膛,感覺自己的臉頰在下一秒瞬間升溫...

「...就這樣...再讓我享受一會吧...」你的心跳聲清楚的傳入耳中,彷彿加快了一個拍速,因長期訓練略為粗糙的手指撩過髮絲,沿著臉側撫向後頸。

「唔......」還來不及出聲喚你的名字,雙唇已被緊緊堵住。

先是一個輕柔的吻,隨即分開後又再度覆上,雙唇被你溫柔的吻撬開,舌尖傳來的觸感逐漸的變得強烈且充滿欲求,或是吸吮、或是輕咬,雙手順勢攀上你的頸項,意識迷濛地回應著。

深情的吻持續到幾乎令人窒息,你才稍稍鬆口,瞇起眼睛富饒趣味的打量著還在喘著氣我:「雖然妳睡著的臉也很可愛,但還是現在這樣最美了。」話才說完,俯身又落下一個吻。

「真是的......人家睡過頭也不叫一聲,你到底偷看多久了啦?」一想到這,我不禁紅著臉笑罵著,貪戀著你懷中的溫度,又再度將身子埋向你的胸口,撒嬌地問說:「吶...你想要賴床到什麼時候啊?」

你露出一個平靜的笑容,再度將我緊緊環抱。

「這個嘛...等雨小一點再說吧......」

側耳聽著外頭越來越大的雨聲,任由你的氣息將我包圍。

 

 

----[end]

 

<後記>

 

因為最近起床時都在下雨,原本想在清晨的時候PO這篇文,結果還是睡過頭了......而且還出了大太陽...(遠目

本來是想寫個短篇,但是最近文字的篇幅一直沒有辦法增加,就跟轉扭蛋時的人品一樣(?)

結果就短篇→極短篇→隨筆→文案.....Orz

雖然想要挑戰甜蜜密又火辣辣的劇情,結果寫出來後還是淡的跟白開水一樣......(哭跑

沒有主角是因為在看過Cat Lin大的【無主系列壹之上~不開燈,晚安】

試著挑戰看看的結果............我還是別作這種蠢事比較好 =    =|||

感謝你看完這篇文章~~歡迎留言給予意見~~

 

 

............................我也想要華麗又浪漫的賴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a (彩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