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黑貓後,我和桐生走到廚房準備晚餐

「桐生,今晚餐要吃什麼呢?」

「嗯......冰箱裡滿多蔬菜的,和雞肉煮一煮弄個奶油燉飯吧。」

「好啊!那我先來準備蔬菜的部分囉!」於是我將蔬菜拿出來洗淨,準備開始切菜。

桐生在一旁準備米飯及肉的部分。

「渚......我問妳......」

「嗯?」我低著頭繼續切菜,側耳聽著桐生的問題。

「你對一二三社長有好感嗎?」

「蛤!??」聽到桐生的問題,我整個身子一震,不自覺的提高了音量。

「唔....好痛!」我被這突如其來的問題嚇了一跳,忘記自己手上還拿著菜刀,一不小心就把自己的手掌給割傷了。

「渚!!」桐生見狀,立刻丟下手邊的工作趕來。

鮮血立刻從傷口汩汩流出,潔白的砧板上一片殷紅。

「坐著讓我看看。」桐生讓我坐在流理台邊,從櫃子裡拿出急救箱。

「沒...沒關係啦,我自己弄就好了。」我按著傷口,雖然流了不少血,但也不是什麼大事。

「別說了,讓我看看。」桐生將我的手拉過去,我只好乖乖的將按著傷口的手拿開。

桐生握著我的手端詳一番後,從急救箱中拿出棉花棒和消毒藥水。

「好痛!!」藥水碰到傷口的瞬間,刺激的疼痛感襲來,我忍不住縮了一下。

「對不起,稍微忍耐一下。」桐生握著我的手,等疼痛稍微緩和後再繼續上藥,動作比之前放的更輕。

"桐生......好溫柔啊......"心裡頭這麼想著。

「對不起,笨手笨腳的給你添麻煩了。」

「不,是我的錯,害你分心了。」桐生低著頭為我包紮,皺著眉頭似乎十分擔心的樣子。

「為什麼...要問剛才那個問題呢?」

「唔......因為那傢伙似乎對妳...挺有好感的,時生說女孩子都喜歡讓人追求什麼的...抱歉,問了一個讓妳困擾的問題。」

桐生表情窘迫,話也講得支支吾吾的。

「啊啊....雖然知道一二三社長今天的行動沒有惡意,但是如果要和那樣自以為是的人長時間相處的話,我可受不了啊。」我一面回想起早上的事情,一面嘆著氣搖頭。

「說的也是。」桐生聽完後笑了笑,表情看來緩和許多。

「如果真要讓我挑的話,那必須是個溫柔體貼、在我遇到危險時會不顧一切保護我的人才行,如果像桐生一樣燒得一手好菜就更完美了。」我想起之前和麗子在茶水間聊過的話題,想像著如果有個家是萬能的對象是多麼美好。

「!!........別胡思亂想了,傻瓜。」桐生說完又是一記彈額頭。

「呀....>"<」

「諾,已經包紮好了,菜我來弄吧,妳去幫我把鍋子和餐具準備一下。」

「是~~」我一手揉著額頭,轉過身去尋找適當的鍋子,沒有注意到桐生害羞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a (彩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