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8596_10200971085595243_6353850565331005660_n  

日本活動時間11/6~11/17

第一話 試吃時間

 

1. 製作甜點

阿一『那由先完成的A隊開始進行試吃!』

螢幕上播放著試吃的畫面

(炒麵要變涼了。徹,要怎麼做呢......)

(啊哩,徹...不在)

彩音「──!,徹他...該不會」

我這樣想著的同時往廚房外跑去

偷看了一眼隔壁的廚房,在裡頭看見了桐生的背影。

(果然,在做什麼東西)

大概,大家為了醋的事情都累了......

(所以打算一個人準備甜點)

徹作出小小的饅頭

(在陌生的廚房裡,也能像在自家庭園一樣)

沒有多餘的動作,看起來不需要任何幫助的樣子

(孤獨的一匹狼...就和以前的徹一樣)

雖然如此,卻不自禁的被作著料理的徹給吸引。

(那雙大手細心的製作著可愛的饅頭)

(徹他什麼都會做呢)

徹他粗糙的指尖輕巧的將白色和綠色的餡料包起來

(...好帥)

徹將小饅頭放進蒸籠裡擺好,擦拭著額上的汗水。

接著,轉向冰箱,將銀色的門開啟...。(吹著冰箱的冷氣)

(咦?在困擾什麼嗎?)

徹猶豫了一會打開旁邊冷凍庫的門。

徹「彩音,什麼時候在那裡的?」

彩音「啊...那個,幾分鐘前吧」

我急急忙忙的走向徹的身邊。

彩音「需要幫忙吧,真對不起」

趕緊把頭低下來,兩隻手接著把我的臉抬起。

徹「...不,來得正好,正想著想要和妳兩個人獨處」

彩音「诶...」

徹「任務中有這種想法,錯了嗎?」

認真的眼神看向我,令我心跳加速。

 

2. 試吃

徹這樣說著,我搖了搖頭。

彩音「我也是,有時候也會這樣呢」

說著說著,臉因為害羞很快的紅了起來

然後徹放開手,手指輕描著我的唇。

徹「是嗎,那就好」

(剛才,還以為要被親了)

(我在想什麼啊)

徹「彩音,為什麼會知道我在這裡?」

彩音「因為徹很喜歡料理的關係,想說一定會想要準備甜點吧」

徹「什麼都被妳看透了呢」

徹笑了笑,接著從冷凍庫裡拿出白色的盒子。

徹「難得到這裡來,想讓妳幫個忙」

彩音「好」

我立刻回應

(啊,可是,饅頭不是已經在蒸了嗎?)

彩音「那個,要做甚麼呢?」

徹「可以幫我試試味道嗎?」

徹把剛才拿出來的白色盒子放在調理臺上。

彩音「當然可以囉!」

盒子裡頭放著是普通的香草冰淇淋。

徹「彩音,吃吃看吧」

徹用湯匙挖了一匙冰,拿到我的嘴前。

徹「來,啊──」

打開嘴,感覺冰淇淋冰冷的觸感落在舌尖上。

彩音「香草冰,好好吃」

徹「那...要再吃一口嗎?」

彩音「好!」

(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香草冰)

徹「仔細嘗嘗它的味道」

徹笑著,又送了一匙冰過來。

徹「感覺好像在餵食雛鳥一樣」

(咦,吃起來好像...)

彩音「徹,這個冰...有放白蘭地嗎?」

小心翼翼的說出感想,徹將臉靠過來。

 

 

第二話 如預料一般

 

1. 隱藏的味道是白蘭地 

徹吮吻了我的嘴角。

徹「冰,沾到囉」

突如其來的吻令我的身子發燙。

徹「答對了。正確的說法是,加了一點醃漬了白蘭地的無花果乾」

(好開心,發現裡頭藏著的味道了)

彩音「因為和平常在黑貓裡的不太一樣」

徹「這是妳的主意喔」

彩音「诶,我有說過這種話嗎?」

徹「妳上次說來到酒吧,會想要吃點大人口味的冰」

說著,徹這次又舔了我的下唇。

徹「冰的甜度,還可以嗎?」

彩音「冰很甜,徹的吻也是...我不知道啦」

我因為害羞聲音越來越小聲,徹的臉也有點變紅。

徹「那,換我嘗味道了」

我接過湯匙,將冰遞到徹的面前。

彩音「嗯,這個嘛,啊──」

徹「......」

彩音「...啊」

徹的吻堵住了我的嘴,他的舌滑入口中,令我呼吸不斷加速。

彩音「這樣子,會讓人把任務給忘掉的」

徹「...也對。對不起。因為覺得太可愛了」

徹一面看著我,遲疑了一下開口。

徹「彩音你,冰淇淋和吻比較喜歡哪一個呢?」

彩音「因為只要是徹的全部都喜歡,所以不管哪個都一樣」

徹「果然熬夜是值得的」

(這該不會是...)

彩音「這個冰淇淋,是特別為我做的嗎?」

徹「真是的,又答對了」

我微笑著看著徹。

徹「那麼,彩音你知道現在我想做什麼嗎?」

感覺心跳加速,我輕輕的點了點頭。

接著,徹抬起我的下顎,覆上甜蜜又深刻的吻。

 

2. 為妳所做的甜點

沉醉在吻中好一段時間後耳邊傳來徹的笑聲。

彩音「徹?」

徹開心的笑著一面看著我

徹「果然,還是可以好好分清楚差異呢」

彩音「這個嘛...」

徹「彩音不管是什麼都說很好吃,讓人有點不安」

徹一臉輕鬆的表情令我感到放心。

(有好好地說出味道的感想真是太好了)

彼此的想法互相連結,我也覺得很開心

徹「還有沾到冰喔」(女主到底是怎麼吃的啦!!!!!)

徹溫柔的舔過我的上唇。

彩音「──嗯」

接著,又再落下一個吻,笑了笑。

徹「在這樣就要融化了」

徹的視線看向放在一旁的冰...

彩音「融化的話,比賽就會輸掉了...」

徹「沒關係。這個不是比賽要用的」

彩音「诶?」

徹「是特別為了讓妳嚐嚐看才帶過來的」

徹露出了惡作劇般的笑容,把冰放回冷凍庫。

徹「還有一點時間」

徹的手把我環住,由上而下俯視著。

彩音「啊,...怎麼了」

徹「不報答吃冰的謝禮嗎?」

接著徹將我溫柔的壓倒在地上。

嘴唇、臉頰、頸項、胸前...接著是腿,吻紛紛落下。

徹「回黑貓以後,還有很多冰...下次,再一起吃吧」

彩音「嗯、好」徹的舌從我的肩膀到指尖舔過。

徹「在那之前,彩音...」接著,徹又穩住我的嘴,溫柔的手在腿上撫著。

搔癢的感覺,我扭動著身體抵抗著。

彩音「啊...不行......」

徹「想在腳上留下吻痕,不行嗎?」

彩音「......如果只有一個的話」

......我回答完,徹微微的笑了──

將圍裙的裙擺往上撩起,在那落下一個溫柔的吻。

 

 

 epiloguea 深夜一點的...

 

1. 早點睡

深夜一點,離開會場的我們決定在旁邊的黑貓過夜

彩音「呼─,徹,辛苦了」

我在床邊坐下來,用手揉著浮腫的雙腿。(←等下!!剛才在廚房到底發生了甚麼啦XDDDD)

徹「......」

感覺到視線而抬起臉來,徹立刻別開眼。

彩音「徹,怎麼了嗎?」

徹「已經很累了吧,早點睡吧」

彩音「稍微喝杯茶休息一下吧」

徹「不用了,趕快蓋好棉被」

彩音「但是,腳有點浮腫,要好好按摩才行」

這樣說著,徹突然在我面前跪下。

徹「按摩的話,我來就可以了」

彩音「不用啦,徹也很累......」

話還沒說完,徹便開始按摩。

彩音「啊,好舒服!」(///艸///)對不起我去面壁....

大拇指在腳底用力的按壓,讓我忍不住發出聲音。

徹「就算很痛也別發出奇怪的聲音啊」

彩音「不好意思,雖然很痛但是感覺又很舒服...」

徹「妳喔...」

徹嘟噥著,接著按摩著小腿。

彩音「唔......、嗯」

這次的觸感比剛才更加的柔軟......

(有種奇怪的感覺)

彩音「這個結束後,我來幫徹按摩吧」

徹「我就不用了。按摩結束就乖乖睡吧」

彩音「為什麼這麼急...」

徹「看來,似乎完全不懂我的想法呢」

徹按壓著膝蓋的內側,接著手順勢往大腿滑去。

(雖然知道是和平時一樣的按摩,卻讓人心跳加速)

是剛才在廚房裡腿被吻了的緣故。

(啊哩,手的動作...有點不一樣)

這樣想的瞬間,我被壓倒在床上。

徹「......」

 

 

2. 想被了解的心情

徹「就是因為不想要變成現在這種情況,才說要早點睡的」

徹呼了一口氣,輕柔地撫摸著我的腿。

徹「彩音妳已經很累了,不想要勉強妳」

接著低垂著眼,徹離開我的身邊。

(討厭,又想到剛才廚房的事情...)

感覺身體不受控制的發燙。

徹「懂了吧,乖乖蓋被子睡覺吧」

彩音「已...已經了解徹的心情了,可是,我的心情...徹有了解嗎?」

話才說完,自己已經害羞的無法抬起頭。

徹「......」

徹不發一語,用一手撐在床上。

徹「臉抬起來」

彩音「...辦不到」

徹「彩音,看著我」

甜膩的聲音誘哄著,我慢慢地把臉抬起來。

(徹的臉也好紅)

徹「彩音的心情,也是有注意到的...」

接著,徹解開我襯衫的釦子。

徹「不喜歡的話,就直說」

被褪下的襯衫,肌膚感覺到徹的氣息,胸口的心跳更加快速。

徹「但就算這樣也停不下來了...抱歉」

感覺很辛苦才擠出這句話,我搖了搖頭。

徹在我的胸口周圍,溫柔的吻紛紛落下。

彩音「...啊、嗯」

徹「不要發出那麼可愛的聲音,我會無法控制」

明白徹正拼命的壓抑自己的慾望。

(還是在顧慮我嗎)

彩音「...徹,我喜歡你」

流露出的言語,讓徹不再多說話。

接著,很快的將手探入我的衣服之中。

彩音「──啊、那裏是...」

徹「討厭的話就停手了」

徹的話語,淹沒在零碎的聲音中。

彩音「不會說的...討厭這種事...」

徹微微的一笑,將臉埋進我的身體裡。

 

 

[THE END]

--------------------------------------------------------------------------------------------------

明明只是吃冰淇淋,腦袋裡卻一直浮現各種奇奇怪怪的聯想......

我先去面壁10分鐘冷靜一下

面壁  

面壁結束XDDDDDDDD

然後這次活動也太突破原尺度了!!!!

明明只是料理東西軍(不是)

第一次希望台版趕快跟上這次的投票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a (彩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