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無法在相簿回顧,好險那時候有把桐生的故事截下來

雖然現在已經11月了......

 

 

【第三話(※男生視角)】

8月X日的黑貓──

(今天也很熱呢)

(那傢伙,有好好吃飯嗎)

我一個人在廚房裡作著試作品,一面想著渚可能會喜歡的口味時。

"匡啷匡啷"

彩音「桐生!打擾了!剛好經過就繞過來看看,幸好你在。」

桐生「...這樣啊」

彷彿是看穿我的想法一樣,渚出現了。

彩音「哇,好棒的料理!今天要辦派對嗎?」

帶著看著臺上並排著料理,看起來一副津津有味的樣子。

桐生「不,是試作品...要嚐嚐看嗎?」

彩音「可以嗎!?」

桐生「嗯。作為交換就讓我聽聽感想吧」

彩音「那我就不客氣了!」

接過筷子,渚很開心的開始吃起。

(多心了嗎...感覺好像變瘦了)

桐生「你最近有好好吃飯嗎?」

彩音「這個嘛,因為每天都很熱的關係...」

桐生「這樣會營養不良的,這個也吃一點」

彩音「哇,我要開動囉!好清爽的口感,就算再多也吃得下!非常的好吃」

桐生「...這樣就好」

(這邊的料理全是,想著妳會喜歡的口味做出來的)

(這種話就算要我撕破嘴也說不出口)

桐生「明天也過來吃吧」

彩音「诶,這樣不好意思...」

桐生「身體管理也是監視人的工作,而且試作品的工作還要持續一段時間,妳在的話也算幫了忙」

彩音「可以嗎?」

桐生「就到暑假為止吧」

彩音「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渚的事情,就稍微縱容一下吧)

(...不,受到縱容的也許是我也說不定)

我這樣想著,一面望著正因為我的料理而歡喜不已的她。

 

 

【第十話】

8月X日的黑貓──

暑假中,為了報答招待用餐而來到店裡幫桐生的忙,現在也逐漸習慣了。

桐生「渚,稍微過來一下」

彩音「是,怎麼了嗎?」

桐生在大廳對著我招手,我立刻匆匆忙忙的跑過去。

"啪!"

突然間燈火全滅,大廳立刻被黑暗包圍。

彩音「诶!?」

黑暗中,可以聽到桐生的腳步聲慢慢接近。

桐生「安靜一點」

耳邊傳來的聲音,接著感覺到桐生的手往我的方向伸過來。

(诶、桐生...!?雖然很開心不過在這種地方!?)

心跳不斷加速到最快時,

桐生「想讓你看看這個」

桐生拿出一個四方形的盒子放在桌上。

彩音「這、這是......蟲嗎?」

桐生「嗯」

彩音「什麼啊...」

桐生「...什麼怎麼了?」

桐生側著頭一副不理解的樣子。

(我在期待什麼啊!丟臉死了...!)

(怎麼可能和桐生發生那種事)

彩音「不過,這裏面放的是甚麼蟲啊?」

桐生「再仔細看看」

這時候,捕蟲盒中亮起了淡淡的光芒

彩音「哇...!螢火蟲!」

夢幻的淡淡光芒盈滿了盒中。

桐生「在附近發現,和孩子們一起抓的」

彩音「好漂亮!」

我專心的看著那在半空中輕飄飄浮著的螢光。

桐生「...呵,跟小孩子一樣」

彩音「唔!因為太漂亮了嘛!真是的,不要把我當成小孩子看啦!」

轉過頭去,桐生的臉就近在眼前,連呼吸都可以感覺得到的近距離。

桐生「......!」

桐生一瞬間露出了驚訝的表情,但隨即又掛上微笑。

桐生「嗯,也對,對不起啊」

在螢火蟲的光芒下,桐生的臉逐漸接近,我查覺到後慢慢地閉上了眼睛。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a (彩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