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ok 3

Book 4- 連續登入第12天取得。

 

(這!這件泳裝...)

在飯店的浴室內看著從時生那拿來的泳裝,不禁令人傻眼。

(雖然早就想到會是比基尼之類的)

(這也太過性感了吧...)

(總之還是先穿穿看好了)

好像可以感覺到門板外傳來時生的壓力,就先穿上吧。

沙沙沙...

(......)

彩音「太、太煽情了吧!」

叩叩叩...喀嚓!

彩音「!」

時生「我看看我看看♪」

彩音「時生你怎麼擅自走進來...」

時生「......」

站在被嚇到一動也不動的時生面前,令我感覺到不安。

彩音「是不是...不適合我呢?我現在馬上換掉,請先出去吧!」

彩音「诶?」

緊緊抱住

時生「超~級~可~愛~♪」

彩音「時生,好難受...」

時生「啊呀,對不起。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嗯~好困擾啊,不想讓其他人看到妳這麼可愛的樣子啊。」

時生說著說著,一面將臉湊近,吻住了我的唇。

彩音「唔...嗯」

時生「...該怎麼辦呢」

時生露出了困擾的表情,視線停在我的脖子

時生的唇吻在了我的頸子上,令人臉頰發燙。

彩音「唔唔...時生...」

時生「怎麼了?這麼可愛的樣子是在向我哀求嗎?」

彩音「...這」

嗶─嗶─嗶─嗶─嗶─!

 

Book 5- 連續登入第15天取得。

 

嗶─嗶─嗶─嗶─嗶─!

打開臥房的門進入房內,聲音變得越來越大。

彩音「那個聲音是怎麼一回事?」

時生「唔,是什麼呢?」

嗶─嗶─嗶─嗶─嗶─!

(從時生的行李箱裡傳來的...?)

時生「我應該沒有在行李箱裡面放什麼會響的東西才對呀」

喀擦

沙沙沙...

時生「嗯?這是...」

時生的手上握著一台沒有看過的手機。

彩音「那是時生的手機嗎?」

時生「不,不是我的──這是以前的舊機型。」

彩音「欸...那,究竟是?」

嗶─嗶─嗶─嗶─嗶─!

時生「嗯,究竟是什麼呢?」

嗶。

時生毫不猶豫的按下手機的通話鍵

時生「喂?是我,請問你是哪位呢?」

時生「順帶一提,我現在正和世界第一有魅力的女孩子在度假中,希望你可以不要打擾呢。」

時生一面用手機講話,一面伸手摟住我的腰。

時生「那,我再問你一次...請問你是哪位呢?」

 

Book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a (彩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