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4-07-02-12-49-58  

[後記:一二三與婚紗展]

 

[01. 在遊樂園迎接]

 

到了婚紗展當天。

來到遊樂園的我,很快的將婚紗換上。

(沒想到,居然會有為了一二三社長換上這件婚紗的一天...)

四宮「那麼蕭小姐,請讓我帶你到忍少爺那邊去」

楓兒「是。那就拜託你了」

在四宮的護送之下,我朝著一二三社長的所在走去─

 

一二三「喔喔...」

一二三社長一見到我,毅然的朝著我大步走來。

一二三「太美了...我還想說是哪國的公主。今天的公主簡直就是美之女神謬思的化身...就連在夏日鮮豔綻放的庭園之花,在公主的面前都顯得黯淡!」

楓兒「呵呵,這也太誇張了」

一二三「沒有這回事。本大爺和公主可是郎才女貌,是眾人眼中的理想,是最符合這次舉辦的婚紗展主題的。托公主的福,今天肯定會是美好的一天。」

(雖然很不好意思...但是被這樣稱讚還是會有點高興)

(難得讓一二三社長選擇我作為婚紗展的主角,要加油才行)

一二三「特地準備了和公主十分相襯的寶石,『女神之淚』,就讓本大爺來為妳戴上吧。」

楓兒「嗚哇!好漂亮的耳墜!」

(這個就是被天多尼斯盯上的『女神之淚』...非常的純淨。讓人只看一眼就可以明白其價值不斐。)

戴上『女神之淚』後,我和一二三社長一起前往婚紗展的會場。

 

[02. 誓約之吻]

 

一二三「這樣一來,公主從今天起就是我的人了」

楓兒「诶...」

(這、這是什麼情形...)

(雖然很清楚只是演戲,但還是覺得怪怪的)

並列站在神父面前,我們互相許下誓言。

神父「楓兒小姐,你是否願意和忍先生結婚,無論是健康或是病痛、歡喜或是悲傷、富有或是貧苦,

都愛他、敬重他、安慰他、幫助他,直到生命的盡頭,妳願意發誓嗎?」

楓兒「...是,我發誓。」

一二三「公主...」

一二三社長露出開心微笑,他的視線令我感覺臉頰逐漸發燙。

神父「接下來,進行誓約之吻」

一二三「嗯」

楓兒「!」

(接、接吻!?)

一二三社長溫柔的微笑,令我的心跳更加加速。

(只是...演戲而已)

臉的距離好近...

123  

一二三社長向我靠過來,在頭紗的上方親吻了我的額頭。

(...诶?)

一二三「公主真正的吻,等到正式來的時候再來吧。」

楓兒「一二三社長...」

(好像...感覺特別緊張,到底是不是真的心跳加速,我已經搞不懂了...)

陷入了彷彿是舉行真正的結婚典禮般的感覺之中,我感覺心跳加速,抬起頭來和社長對望著。

 

在教堂裡進行的結婚典禮結束之後,我和一二三社長朝著城堡中的公開宴會會場移動。

 參加者A「真的是非常的速配的一對呢,如果可以就這樣結婚的話就好了。」

 參加者B「好羨慕啊...我也想要進行這麼美妙的婚禮。」

 參加者C「雖然知道不是真的,但還是想要說聲恭喜呢。」

一二三「不用擔心太多。預定很快的就會和她舉行比這更加豪華的結婚典禮。」

(欸?)

參加者D「嗚哇,是這樣嗎?女朋友好幸福啊!恭喜你們。」

楓兒「非......非常感謝...」

(真是的...一二三社長,居然說這種事...)

一面感到困擾,一面又覺得開心,這份不可思議的感情逐漸在我心中擴散。

參加婚禮的人們頭來羨慕的眼神和祝福的話語,我的表情也不知不覺得掛上了笑容。

 

[03. 數千萬的女神之淚]

 

參加者A「吶,你看,你不覺得新娘子的那個耳墜,很漂亮嗎?」

參加者B「真的,好漂亮啊...一定很貴吧!」

參加者C「就算一生只有一次也好,好想戴戴看啊。」

(果然這顆寶石的光芒與眾不同,光是用看的就令人十分嚮往。)

一二三「...那個『女神之淚』是,在荷蘭的拍賣會上以數千萬的價錢標下的東西,無疑是被全世界認定其價值的最好的寶石...世界上的女性們會如此憧憬也是沒有辦法的。」

楓兒「數千萬...這個昂貴的東西讓我戴著...」

一二三「本大爺要替公主可愛的耳朵裝飾,當然不能用廉價品囉。」

(欸、欸欸...!?我知道怪盜團『天多尼斯』盯上的一定是高價品,但沒想到居然這麼貴...!)

突然感覺到耳垂上的重量而感到驚慌,一二三社長則露出了十分高興的表情。

 

司儀「那麼各位嘉賓,接下來的20分鐘是休息時間。」

司儀說完這番話,參加者們都各自離開了自己的座位。

一二三「公主,要不要和本大爺一起稍作休息,到這座城堡裡的花園裡到處看看。」

楓兒「是嗎?我想去看看。」

一二三「呼呼呼,寧靜的花園裡和公主兩人......偷偷說著甜蜜的甜言蜜語來培養感情吧。」

楓兒「別、別說是培養感情,甜言蜜語是不可能說的。」

一二三「哈哈哈,就算穿成這樣子還是一樣冷淡呢,這才是我的公主!」

一二三「那麼一起走吧。」

楓兒「好!」

 

[04. 月影之男盯上的東西]

 

一二三「公主,這邊。請小心腳下。」

楓兒「好。」

一二三社長的護送下,走下螺旋梯。

"咚!"

楓兒「啊!」

男孩「啊啊,是一二三社長和新娘子!非常對不起!」

楓兒「不、不會...」

(糟糕!最重要的耳環,掉下去了)

我急著要彎下腰下去撿,但卻被制止了,男孩拾起了『女神之淚』。

男孩「真的非常對不起。請問有受傷嗎?」

楓兒「沒事的。非常謝謝你。」

我接過女神之淚,接著掛到自己的耳朵上。

男孩「那麼,我這就先離開了。」

禮儀端正的鞠了個躬,男孩準備離開時...男孩的肩膀,突然被一二三社長抓住。

一二三「慢著!居然趕在本大爺的眼前偷東西,好大的膽子。」

(...欸?)

被一二三社長抓住肩膀的男孩的臉上,突然浮現出笑意。

"啪唭!"

男孩一個彈指,樣子瞬間變成不一樣的男人。

月影之男「不愧是一二三財團的社長...果真名不虛傳。」

男人恭敬的行了一個禮,朝著我們露出了一個優雅的笑容。

楓兒「你是...?」

月影之男「美麗的小姐啊,我是怪盜團『天多尼斯』」

月影之男「在妳的耳朵上那個光彩奪目的美麗寶石...『女神之淚』,我就慎重的收下了。」

月影之男的將女神之淚拿在手上。

楓兒「那是...!」

一二三「果然...你這傢伙剛才交給公主的東西光芒明顯的不同。把真正的『女神之淚』還來!」

月影之男「這點恕難從命」

月影之男和一二三社長兩個人,就這麼站在原地互相瞪視著對方。

 

[05. 一二三的男子氣概]

 

一二三「老實的交出來!」

一二三社長突然縱身一轉,使出一記迴旋踢,月影之男露出了瞬間的膽怯,往後跳了一步。

月影之男「唔...!」

『女神之淚』從月影之男的指尖掉出來──趁著那一瞬間的空隙,一二三社長朝月影之男撲過去!

一二三「怎麼,出乎意料的簡單啊。」

月影之男「...咕!」

朝著他的手臂一擊,一二三社長從月影之男的手中奪回『女神之淚』。

(好厲害...一二三社長,居然做得出這麼犀利的動作)

一二三「真是可惜」

一二三社長雙手抱在胸前,看著月影之男流露出不甘心的表情。

一二三「你為什麼要這樣做?」

月影之男「...」

一二三「...根據你回答的情形.......這個『女神之淚』直接給你也無妨。」

(欸?高達數千萬的寶石,居然就這麼簡單的放手...)

月影之男「那個耳環,原本是不該出現在這裡的東西。」

一二三「...什麼意思?」

月影之男「那個『女神之淚』...本來是屬於英國的孤兒院的。在那裏被人偷走,再輾轉到你的手中。」

一二三「原來如此...這個寶石居然有這樣的來歷。」

一二三「那麼就按照約定,你拿去吧」

月影之男「...!」

一二三社長把『女神之淚』交給月影之男,笑了起來。

月影之男「你到底是...」

一二三「...對你這家伙還有一點要確認。」

月影之男「你指什麼?」

一二三「本大爺認識你...是不是?」

月影之男「金融界之王的預感真是太過敏銳的令人困擾」

月影之男輕嘆一口氣後笑了笑,拿著『女神之淚』消失在我們的眼前。

一二三「果然如此啊...那個聲音聽起來十分耳熟」

楓兒「一二三社長...剛才那個人是誰,您已經知道了嗎?」

一二三「...呵,無所謂了」

一二三社長朝著我的臉頰伸出手,輕輕搖晃了假的『女神之淚』。

一二三「對不起啊,公主。公主的話,應該是要用更好的東西來妝點的......等到我與公主真正的婚禮時。」

(一二三社長...)

那認真的眼神令我心跳加速,我只能夠認真回望著社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a (彩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