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因為活動先拿到了志水的襯衫,就先拿志水練筆了wwwwwwww

但是我志水線才剛開始跑而已,如果設定和腳色形象不符還請多包涵  m(_ _)m

<本文開始>

 

「呼啊啊啊......累死人了......」一走出地鐵站,晴樹就打了個呵欠,大大地伸了個懶腰。

今天在黑貓開任務後的檢討會,因為這次任務失誤較多,所以檢討會結束的也比平常來得更晚,疲勞也相對的增加。

「那就趕快回家休息吧!」我催促著晴樹,拉著他移動腳步。

「唔......」晴樹嘀咕著,舉起另一隻手搔了搔那頭亂髮。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抬頭看了天空一眼,厚重的雲層壓得低低的,彷彿一踮起腳尖就可以碰觸得到。

「糟糕...好像快要下雨了。」

話才一說完,一滴雨水就落在我的鼻尖上,下一秒,驚人的滂沱大雨就突然從天上傾倒下來。

「呀啊啊!!!」

「嗚哇!!渚彩音妳真是烏鴉嘴耶!一說完就下大雨!」淅瀝嘩啦的雨聲像是要掩蓋一切聲音一般,晴樹提高音量對我吼道。

「什麼!!?這又不是我的錯!」我也不甘示弱的大聲回嘴。

「別說了啦!快走啦!!」晴樹說完,就拉起我的手拔腿跑了起來。

 

* * * * *

 

「呼...呼...,總算到家了......」

站在晴樹家的玄關前,淋成落湯雞的兩人模樣看起來狼狽十足。

晴樹左右搖了搖頭,像小動物似的把身上多餘的雨水甩掉。

「呀!真是的......不要甩啦!」我反射性的把手擋在前方,看著晴樹把雨水噴得到處都是。

「嗚......全身都濕透了,毛巾......哈啾!」我走進屋內,打算去尋找毛巾把身體弄乾,卻因為發涼的身子不禁打了一個噴嚏。

「妳還好吧?先去洗個澡把濕衣服換下來吧!」晴樹總算是停下甩水的動作,一面把因為吸了雨水而變得沉重的西裝外套脫下來。

「呃......可是......哈...哈啾!」我看了同樣濕透的晴樹一眼,雖然想著要先替他做點什麼,可是噴嚏卻怎麼也止不住。

「好啦好啦!快去洗個熱水澡吧!如果因為著涼感冒就糟糕了。」晴樹說著,一面把我推進浴室去。

既然這樣就接受晴樹的好意吧,我換下濕透了的套裝,旋開熱水,淋浴間內迅速充滿了蒸騰的霧氣,溫度適中的熱水將一天的疲憊盡數沖去。

「彩音!我把衣服放在這邊喔!!」晴樹的聲音從淋浴間門外傳來。

「喔,謝謝......」我回應了一聲,聽見外面傳來吹風機運作的聲音,心中暗自為晴樹的體貼感到窩心。

但我很快就明白了,這才不是什麼體貼的舉動。

數分鐘後,我走出淋浴間,換上晴樹為我放在架上的衣物,不過......

晴樹放在架子上的衣服,除了一套內衣褲之外,就只有一件他平時穿的白襯衫。

「志水晴樹!!!」我把頭探出浴室,氣呼呼的對著晴樹罵道。

「啊?怎麼了嗎?」晴樹已經把身體弄乾,赤裸著上半身坐在沙發上,聽到我的聲音後原本面向電視的臉才轉過來。

「你...為什麼沒有幫我拿褲子啦!而且這件衣服不是你的嗎!?」我指著掛在身上那件不合身的襯衫。

「咦?是嗎?可是我記得我有拿褲子啊,該不會是妖精偷走的吧?」晴樹裝傻說著,但眼神卻充滿了惡作劇的笑意。

「討厭!幫我拿啦!!」我感覺自己臉頰發燙,發燙的原因究竟是因為剛洗完澡、還是因為生氣、還是因為害羞,我自己都搞不懂了。

「不要,我正在看今天錄好的影片,妳自己過來拿吧。」晴樹賊笑著,看起來完全沒有想要離開沙發的意思。

不得已,只好硬著頭皮走出浴室。

穿上他的襯衫,理所當然的尺寸不合,雖然下襬夠長還不至於穿幫,但畢竟是上衣啊!我兩手拉著衣襬,扭捏的走向衣櫃。

「唉呦!幹嘛這麼害羞,都已經看過那麼多次了。」感覺背後投來晴樹的視線,看電視什麼的根本就是幌子。

「色狼!變態!鳥窩頭!!......為什麼我的褲子都不見了啊!?」我一手拉著衣襬,一手翻著衣櫃,就是沒找著平時穿的居家褲。

「啊?我才沒有過分到把衣服藏起來哩。」晴樹兩手一攤,繼續接著說...

「妳昨天不是有洗......啊!」

「啊!」聽到這我才突然想起來,顧不得那輕飄飄的衣襬,和晴樹兩個人同時衝到陽台前往外看去。

外頭的雨勢完全沒有減弱的趨勢,掛在曬衣竿上的衣物就這樣在風雨中飄動中,一看就知道又得再重洗一遍。

「嗚嗚嗚......我完全忘記這件事了......又要重洗了。」我哭喪著臉,懊悔著今天早上出門前沒有先把衣服收進來。

「既然都變成那樣了,妳也別沮喪了。是說......」晴樹說著,一隻手在不知不覺間纏上了我的腰。

「妳今天就只能這樣穿了。」晴樹將我抱向他的懷中,在我耳邊輕聲笑道。

「你......我才不要!」我抗議著,呼在耳邊的氣息讓我感覺搔癢。

「不然......妳要全裸喔?」晴樹摸了一下我還沒吹乾的頭髮,講出了不經大腦的意見。

「那更不要!!晴樹大色鬼!」我紅著臉,捶打了他厚實的胸膛。

「哈哈!不過...真不愧是我的女人,這樣穿超性感的。」晴樹稍微鬆開了手臂,退後一步後用像是鑑賞藝術品的眼光看著我,令人渾身不自在。

「不......不要一直盯著人家看啦!笨蛋!」我不好意思地說著,但又無處可逃,只好再度撲向晴樹的懷裡,阻止他露骨的眼神。

「嗚哇!不要突然衝過來啦!」晴樹接住我的身子,後退了一步後才穩住。

感覺到晴樹用手輕輕撫摸著我的頭髮,指尖劃過後頸的肌膚,又稍為加重了手臂的力道。

「唉!真是的......只有今天喔!」我嘆了一口氣,想想也的確沒別的法子了,今天就順著他的意這樣穿吧。

「欸,可是這樣穿超性感的耶!反正我襯衫有很多件,乾脆天天穿好了。」晴樹俏皮的笑了笑,捧起我的臉頰輕輕地吻了下去。

「......才不要哩!笨蛋。」看著晴樹純粹的笑臉,我也不禁跟著笑出來,踮起腳尖回吻了他。

今晚,在他溫暖的懷裡,聽著外頭不絕的雨聲,擁抱著簡單的幸福。

 

 

--------以下後記分隔線-------

單穿男朋友襯衫什麼的,其實不是晴樹想看,純粹是我想寫啊~~XDDDDD

可是寫到一半後發現,第一人稱的話就沒什麼機會來描述女主角的外表了!!! (耍蠢)

然後最近妄想的速度有點太快了,創作的速度跟不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a (彩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