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沒有

上篇點我

 

"彩音,工作辛苦了。記得要好好吃飯。另外....那個.......我很想念妳......等妳回來。

----徹"

 

 

 

隔天晚餐時間,眾人坐在黑貓餐桌前,今天難得可以大家一起用餐,除了人在京都出差的彩音。

今天的晚餐是西班牙海鮮燉飯,因番紅花色澤呈現金黃色的米飯、以及各種海鮮及香料混和在一起的香氣,令人看了不禁垂涎三尺。

徹還在廚房善後時,其他四人都已經在位子上坐好了。

「夏目,東西都準備好了嗎?」新堂看夏目,詢問到。

「一切準備都OK囉!現在只差小彩音了。」夏目眨了眨眼睛,表示已經準備好了。

「嗯~真期待明天啊!」蓮說著,露出了小惡魔般的笑容。

「那件事情晚點再說吧,趕快開動吧!我快餓死了~」晴樹說著。

「嗯!那就先開動囉。」新堂點了點頭。

「我要開動了!」眾人說完後,便開始享用晚餐。

 

「~~~~~~!!!!」下個瞬間,餐桌上四人組發出了無言的悲鳴,接著動作一致的拿起各自的水杯一飲而盡,又同時放回桌上。

「好辣~~~~~~!!!!」哀鴻遍野。

「嗚哇啊啊啊~~~我以為昨天的鹹布丁已經夠了,這回是什麼啊?辣死人了啊!!」晴樹哀號著,一手在嘴邊用力搧著,感覺整張嘴都要燒起來了。

『這到底....明明看起來很正常的樣子,為什麼會這麼辣!??到底是加了什麼東西可以變成這樣子??』新堂摀著嘴分析著眼前的晚餐,感覺自己的嘴已經完全麻痺。

『這已經...已經不是食物了,根本是兵器啊!!!可以拿來實戰用嗎?』夏目心裡暗忖,感覺自己的嘴唇、舌頭和喉嚨都要灼傷了。

「......」蓮趴在桌面上,陣亡。

 

"咯擦!"

VIP室的門被推開,看來廚房的整理已經完成了,兇手走進VIP室裡。

徹把圍裙換下來穿著平時的西裝,但眼神不知聚焦在哪裡。

「........」雖然很想大罵一頓,但看到這樣的他大家又把話吞回去。

只有一個人已經按奈不住情緒,從椅子上站起。

「徹!這個燉飯......」晴樹話說到一半,坐在一旁的夏目伸手把晴樹拉回座位。

「夏目?怎麼啦?」

「先等一下......」夏目壓低聲音,用只有晴樹聽得到的音量說道。

「我知道小徹因為彩音的原因才失常,所以我想.....給他來點刺激看會不會比較好一點。」夏目說著,和坐在對面的新堂交換了眼神。

新堂也點點頭,接著三人轉頭看著徹坐在自己的位子前,準備開始用餐。

只見徹在自己的位子上坐下,說完開動之後,拿起湯匙取了一口燉飯。

「唔.......」其他人緊張地看著徹,即將把那個辣死人的燉飯放進嘴中的瞬間,都不自覺的吞了一口口水。

接著,就這麼極其自然的把燉飯放進嘴中咀嚼。

「欸?」三人瞬間傻眼,怎麼什麼事都沒發生??

徹吃完一口之後、接著吃第二口....然後第三口,就這樣和平常一樣,徹面無表情的吃著西班牙海鮮燉飯,沒有多作評論。

「等.......等等!!徹,你的借我吃一口!」晴樹再度衝上前去,用自己的湯匙挖了一口徹碗中的燉飯,該不會只有自己的那碗是正常的吧。

吃下去後晴樹就立刻後悔了,殺人燉飯又再一次的摧殘了志水晴樹的味蕾。

「唔!晴樹你沒事怎麼拿我的去吃?」徹說道,卻沒有注意到晴樹因為辣味而發紅的臉。

「那個.......小徹...你沒有覺得哪裡怪怪的嗎?例如舌頭之類的?」夏目問道,露出了擔心的神情。

「?我並沒有覺得有什麼怪怪的啊。」徹說著,眼看又要繼續用餐。

「等一下!」晴樹拉著徹的手,阻止了他接下來的行為。

「徹!不想做的事就不要勉強自己做了!!」晴樹對著徹大聲說道,吃下那種東西還面不改色的人是不存在的,這傢伙一定是在勉強自己。

「!」聽完晴樹的話,徹停頓了一會露出的頓悟的表情。

「嗯...晴樹你說的沒錯......」

「對吧!那小徹趕緊將這些燉飯.....」晴樹放開徹的手臂,拿起桌上那一鍋燉飯,但話還來不及說完......

「我今天的確是一點食慾都沒有,晚餐我就不吃了。」徹說完,便逕自站起。

『不對!!這不是有沒有食慾的問題吧!!!』晴樹聽到差點跌倒,和其他兩人在心中全力吐槽。

「那我今天就先回去了。」只見徹說完,轉身走出VIP室,留下還餓著肚子的眾人,還有一鍋殺人燉飯。

 

 

「啊!我要回去餵艾恩斯吃飯了!」夏目第一個站起來,沒吃完的飯就這麼放在餐桌上。

「我回去總部拿個文件。」新堂緊跟著站起,一眼都不瞧那只吃了一口的晚餐。

「我.....去看看店裡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蓮搖搖晃晃的站起,似乎已經恢復意識了。

三人陸陸續續走出了黑貓,留下志水獨自一人。

"咕嚕嚕~~~"肚子發出了抗議。

「啊啊~~算了!去吃拉麵好了!」晴樹朝著門口走去。

走了兩三步之後,好像想起什麼似的突然停了下來。

晴樹從口袋中掏出錢包,低著看了一眼......接著又把錢包合起來,再打開一次確認。

「!!!?」

樣是普通的男用錢包裡面除了幾張證件之外,只剩下幾枚硬幣。

雖然是月底但也太誇張,我的福澤諭吉(註一)離家上哪了?

志水晴樹‧回憶模式

→上週買了KKB58的最新專輯,初回特典版

→李慕玲的首本各人寫真書,首刷2萬本還贈送等身大海報

→下個月在東京巨蛋的演唱會,門票兩天前開始預購

→因為開會沒買到票,於是在網路上用三倍的價錢買了黃牛票

回憶結束

「不~~~~~~~」晴樹呈現ORZ的姿勢倒在地上,本想著黑貓可以提供餐點到下次的發薪日的。

"咕嚕嚕嚕~~~~"飢餓感又再度襲來。

無奈除了殺人燉飯之外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吃了。

晴樹的背影,淒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a (彩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